域名停放实操分享

我分享自己做过域名停放的案例,希望对大家有所启发!

大概思路是这样的,比如amazon.com(亚马逊网站),部分用户直接在浏览器输入amazon.com打开网站,但会错拼(例如错拼为aamazon.com,多了一个a)。你可以把这个aamazon.com买下来,然后跳转到亚马逊的返佣计划中,从而赚取佣金。

一:找到基于shopify搭建的网站

可以通过这个网站寻找:https://myip.ms/browse/sites/1/own/376714

例如找到:https://www.cupshe.com/

二:查看对应网站的流量和是否有affliate program

选择网站的标准:

1、月流量越高越好(一般要月流量几十万流量以上)

2、网站有推广计划

cupshe月流量百万

cupshe 左下角有affliate推广计划

所以cupshe符合我们选择网站的标准

三:查找对应网站域名的typo

什么叫typo:

误植 (Typographical error)

误植,也叫印刷错误或打字错误,最初是指在排版时使用了错误的活字而印刷,至电脑普及之后也用来指称打字或拼写的错误。此用语包含指机械故障或失手造成的错误,但不包括无知之过。在印刷术运用以前,抄写错误意同于手抄本。最常见的拼写错误包含有单纯的重复、缺遗、错位、或是替代少数的字符。 维基百科

如何找typo:

1、打开https://www.namewest.com/simple-typo/

2、输入你找到目标网站的域名,点击generate

3、可以看到ucpshe.com,cupseh.com 这些域名都是可以买入的

四:在域名商购买如上域名(ucpshe.com,cupseh.com)

1、https://www.namesilo.com/login(购买域名)

2、然后domain 直接跳转到你的推广链接。

五:拓展

1、可以通过多种方式选找目标网站,之前通过https://myip.ms/browse/sites/1/own/376714 找到目标网站,也可以通过联盟CJ,Admitad各种方式寻找得到目标网站

2、如果你有大站的流量米,你可以去跑抽奖,转换杠杠的好(群友提供的)

第五章:谷歌购物广告系列创建

包含如下内容:

一、重要-货币单位

二、创建测试广告系列

三、深入到 Item IDs 查看

四、屏蔽关键词

五、添加地址

六、广告系列创建复查

七、持续的深入分析

八、bid策略复制

九、enhanced cpc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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一、重要-货币单位

看你的谷歌广告投放账号货币单位是什么,中国区的货币单位为人民币,其他区为美金。

如果你的广告账号是中国区,而且你的成本就是多少人民币。你要想出价0.5美金,那么就要换算成人民币 0.5 * 7 约等于 3.5元。已经安装转化跟踪代码,是用美金货币单位。当有转化时,销售额单位要注意一下,是美金还是人民币。这样算roi的时候才会准确。

二、创建测试广告系列

先点击campaigns->点击蓝色的+号->点击New campaign->

点击目标为Sales, 广告类型为Shopping

选择你的Merchant center accout,  选择定位的国家-》标准购物广告。刚开始不要选择Smart shopping campaign, 因为你的广告没有任何转化,需要有50以上的转化才能切换过去,点击continue。

我们取广告系列名为 Test Bucket, enhanced cpc指的是一个出价策略,能够依据过去的转化情况,点击流量质量多高,有多大概率会转化。谷歌会提高你的出价20%,或者降低你的出价20%。

如果你不经常上传新产品,如果你跑了一段时间manual cpc, 然后你开始获取到转化。比如30个转化就可以切换到enchance cpc。

如果你经常上传新的产品,在新商品上就没有任何学习。你有新的产品发布,如果你使用enhance cpc.。因为这个新产品没有任何的转化数据。所以有时候,你的新产品广告没有获取到任何展示。

bid strategy里面的 maximize clicks,有很多人跑谷歌广告的时候会用这个策略跑测试广告。我之所以不喜欢maximize clicks,是因为会消耗你的预算非常快。刚开始的时候,可以获取很多点击,但经常这时候cpc 会很高,同样跟manual cpc 比起来, 更难控制广告。Target ROAS,就像所有的出价策略里面的老大,这是一个很好的可以获取盈利扩量方式。为了能选择ROAS目标,在过去三十天中你最好有50个转化,刚开始使用manual cpc,因为我们可以控制预算我不希望很快消耗预算。

在测试阶段的时候,如果你勾选enhance cpc,新产品要花很长时间才能获取到流量。因为他们没有任何过去的转化。所以谷歌不太喜欢去展示这些广告。我会使用50美金的预算, 你可以放少些,就是要花更长的时间才能获取到数据。

delivery method 如果选择accelerated, 会更快的花费预算。更容易得到展示。

Campaign priority, 因为这是一个测试广告系列,我们会选择最低的广告优先级。当我们创建其他Google shopping的广告时,我会选择high

Network,会选择search partners,

device选择默认

Locations 选择 united states, Location options, 你希望People in your target locations

start and end dates 选择默认,然后点击 SAVE AND CONTINUE.

Ad group type 选择  Create single product ads

Ad group name, 叫item id drill,因为后面会按每个商品分类

刚开始的出价,我喜欢设置为0.5美金。通常会放高点的出价,来获取一些流量。然后再慢慢降低你的出价。几天后,有可能5天到7天后,如果我的广告没有任何展示,我会开始去降低出价。

我会提高出价, 0.5美金是一个很好的初始出价。当产品有展示之后,我会降低这个出价。我们可以直接对每个商品调整出价,点击save。

现在我们创建好我们第一个Google shopping广告, 在下个章节会谈到怎么对每个产品设置出价。

三、深入到 Item IDs 查看

怎么去用item id 分类,这样我们可以对每个商品设置出价。点击我们之前创建的测试广告系列

点击这个广告组

我们开始进入product group 层级,如果你鼠标放在ALL products,就会显示有多少商品。有多少产品提交,通过,活跃。这个的product 指的是sku,下图显示有49个sku都是活跃状态。

点击下面的+号,然后选择 ITem ID,然后点击选择所有的产品,选择 save without editing bids。这样我们就可以对每个商品(item id 即sku)设置单独的出价。

你可以看到在All products下面,一条记录一个 sku 。可以在每个sku右边,一个小铅笔的地方修改出价(如下图)。如果我们把鼠标放在商品名称上,我们可以看到这个商品的信息。

如果你上传新的产品,这些新产品会到 everything else in “All products “里面,我们需要这些新产品也一样一个 sku一条记录。下一次跟你介绍,怎么把everything else中的sku 进行切分,例如我们新上传十个产品,那么这十个产品都到everything else中,我们只能对这十个产品设置一个出价。但我想每个产品都设置不一样的出价。我下节课会告诉你怎么做。

四、屏蔽关键词

会简单介绍下怎么添加一个基础的屏蔽关键词列表到我们创建的新的测试广告系列中。

你要明白谷歌购物广告,我们不会选择任何关键词。不像Facebook你可以选择定位选项。

谷歌购物展示广告是使用自己内部的算法来去定位。是根据商品列表去定位,依据在merchant center中托管data feed,也会根据在你的商品页面中爬取的数据。因为我们不会定位任何特定的关键词或者任何受众,所以我们需要添加屏蔽关键词,让谷歌知道什么时候不去展示我们的广告。

有一个基础的屏蔽关键词列表,会添加到每个广告系列中。这些屏蔽关键词会长年累月的积累。基本上所有的屏蔽关键词在电商这块都不会带来销售额。我们怎么操作呢?

点击keyword, 点击+号添加negative keywords list.

选择 add negative keyword or create new list, 选择 campaign 层级。然后加入negative keyword。

加入屏蔽关键词,这些词不会转化,把它们作为基础的列表。

例如,我们会添加 complain,complaint, 当人们问“who”或者“when”。或者这个产品什么时候可以上线,这个就不太像是想购买产品的,而是了解信息的。

还有的比如“naked” “nude”,这些人就是想去看色情方面的。

我们也不想人们去找“cheap”东西,这些人可能去Amazon, Ebay那样的平台。

我们会去排除“ebay” “amazon” “walmart” ,如果用户搜索这些关键词,这意味着他们想从这些地方购买。我们不想给他们展示广告。

我们也有其他一些关键词, 我们不想去展示。我们列完后要这个列表取一个名字,然后点击save进行保存。之所以选择amazon 记上双引号,这个意思是 phrase match, 我会后面讲到match type, 当我们提到搜索广告的时候。

五、添加地址

添加地址到你的测试广告系列中,我会添加地址到单独产品广告系列中。

添加地址允许我们,当我们优化我们的广告系列,我们可以根据州名去调整出价。

例如假如来自加利福尼亚的人比来自德州的人更有可能买我们的产品,所以在加利福尼亚的人要有更高的转化率。我们可以做出价调整,在加利福尼亚的人去搜索的时候,会提高出价到10%~15%。我们会对那些转化率比较低的州减少出价。

怎么操作呢?我们到locations, 点击蓝色的按钮,点击 Add location in bulk. 我们添加所有美国的州名, 点击target all,点击save,然后会看到所有美国的州。

我们可以看哪些州点击我们的广告, 哪个州有最高的转化率。我们可以对那些有高转化的州做出价调整。比如increase 10%

六、广告系列创建复查

建立广告系列有几天了,8.29创建的广告系列,现在是8.31日。所以,如果你去campgains overview,这是在你的账号里面的所有广告系列。所以如果你跑一个谷歌购物广告,你可以选择metrics去观察, 这里有点击数量,展示量,平均点击价格,成本。确保你的广告能获得展示和流量。

刚创建广告的时候, 第一天就只花0.66美金。我没有做任何变动,慢慢的开始流量变多。第二天,花了2.34美金。第三天我的日预算设置为50美金。我们第三天只花7美金。所以我想更快的获取数据。因为可能会需要另外一周才能达到日预算20-30美金。

我要做的事情是,去增加出价,你不需要去这么做。如果你的预算有限,最好让它跑,让它建立一些数据。我准备去提高出价, 是因为我现在教课,要更快的消耗预算, 我不能等很久,我现在去点击campaign —>ad group ->product group  选择所有的产品,点击edit -> change max cpc bids->  选择1美金的出价。我之所以出价这么高,是因为要有数据,我才能开始教授怎么优化。然后点击apply,就可以更新所有商品的出价到1美金。我们过几天再来看一下数据,看看跑的情况。请注意要有耐心,特别是当你使用manual cpc的时候,需要一些时间才能跑起来,需要一点耐心,你不需要增加出价到1美金。就让广告跑就行。因为流量增长需要时间。如果你的预算保守,没有很大的测试预算。我建议你不要更改任何的出价,就等待 让谷歌广告自己跑,它的流量会慢慢增加的。假如你有更大的测试预算。你可以增加你的出价,但我推荐你增加最多20美分。我之所以直接增加30美分,是我想更快的拿到数据,然后才能讲广告优化部分的内容。

如果想更改某个产品的出价,可以选择某个产品更改max cpc,设置它的新值。

七、持续的深入分析

去点击campaign, 点击ad groups。添加新的产品到shopify的时候。它们会到 everything else in All products 这里面,这里面有47个产品, 这47个产品是我几天前上传的新产品。

当你每次上传5-10个产品的时候。你会点击 All products 旁边的 edit subdivision. 这些新产品都处在未选中的状态。你只需要点击 product group 旁边的小方框,选中所有的产品。然后选择 save without editing bids, 你会发现everything else in All  products没有任何东西了。

八、bid策略复制

一旦你的预算不够的时候,什么时候和怎么样去下降你的出价?

在campaign层次中, 你可以看到我们的预算在100美金/天,你的预算可能会比这个少。例如可能50美金/天, 甚至10美金/天。之所以我们会在刚开始的时候,用0.7美金出价。我们只是想让我们的预算快点花光。我们想流量快点进来。然后我们看到流量进来后。我们想减少我们的出价,所以我们的预算就不会花光,对吗? 我发现最快的让一个新的购物广告跑起来的方式是在刚开始的时候,快速的花光预算。然后降低出价, 让我解释一下我的意思。

我们在8.29日创建这个购物广告系列, 我们花了2.34美金,在星期五的时候我们花了11美金。星期六的时候,我们花了76美金。星期日的时候,我们花光的我们所有的预算。我们会花费124美金,我的广告系列预算只有100美金。有时候谷歌广告会花费超过你的预算。如果你用manual cpc, 会花费超过30%的预算。那是没问题的。我们广告很可能在这中午或者下午前就花完了。广告在这天的剩下时候都停掉了。我们不希望我们的预算这样被花光。我们不希望花费超过我们的预算。所以,如果你看cost, average cpc。

我在9月3日的时候下降出价(manual cpc),所以 avage cpc 降低到0.48美金。在9月2日的时候,出价是1美金, 谷歌shopping不会花费你最高的出价, 通常会稍微低点。但我在9月3日降低出价的时候, 出价为0.7美金,你可以看到平均点击价格很快就下降了。然后成本在星期一的时候花了70美金,对吗?

这个在我们的预算中,如果你看转化。当你降低出价后,一般会有销售。在几天后,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是谷歌购物广告,你得到更多的点击,对吗?

所以你看下你的成本对比你的点击 。可以看到有差不多的点击,但我们的成本降低很多。因为我们降低出价。这就是为什么我花光预算,然后降低出价,你仍然得到大量的点击但更便宜。这就是你怎么样使得你的测试预算稳定。这就是你这么做能获取更低的点击价格。这就是为什么我推荐你去选择manual cpc, 花光你的预算,然后降低所有的出价。

让我给你一个实际案例,具体要怎么做?

假设你只有10美金预算。在8.29日创建这个购物广告, 然后过一天8.30,广告系列化2.34美金。8.31日你的广告花费11美金, 所以如果你有10美金广告预算。8.31日的时候我就推荐你,如果你原来的产品出价是0.7美金,那么更改出价到0.5美金,下降20美分。然后等几天,看你的广告预算是否还会花光。我会等待差不多两天, 如果还是花光预算,那么我就会进一步降低出价。如果过几天预算花费不够那就增加你的出价0.05美金。

你希望在某个点上花光你的预算,这时候降低你的出价,因为这样可以带来更多的点击。另一件事情是,如果你去广告系列层级。如果你看过去三天,后面两天都没有超过预算,但你还是有警告说 limited by budget(如下图),这个系统警告不准确,不要管这个警告。

九、enhanced cpc

在这一节,我教你们怎么在广告系列中修改出价方式, 我们知道在我们之前创建广告系列的时候,我们的出价策略为manual cpc。然后修改到enhance cpc, 我推荐十个转化之后,你可以把出价策略变为enhance cpc, 就去更改出价策略。它会更改为manual cpc。点击你的某个广告系列,找到左侧的setting,然后看biding ,选择manual cpc, 勾选上 help increase conversion with enhance cpc.

可以帮助提高转化,当你勾选上enhance cpc。然后当你创建单独某个产品的广告系列时候,你要去从manual cpc,转变成enhance cpc,当你有至少3个转化的时候,例如3到5个我通常会勾选这个选项

第四章: google ads入门

本文包含如下部分:

一、merchant center 概览

二、 Adwords 界面 + 指标

三、出价策略

四、预算策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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一、merchant center 概览

快速介绍一下merchant center, merchant center 审核要花3-5天。审核通过后,大部分product变绿。变绿说明审核通过了,少部分product不通过没有关系。最好使得90%以上的product被审核通过。这里的product指的是你的sku,详细到具体的颜色和尺寸。

点击product->diagnostics 我们可以看到有哪些商品被拒登,例如说violation of shopping ads policies.可以看看商品出了什么问题。有时候会有很随机的报错,例如说unavaliable desktop landing page,我不太管这种报错。你可以看到多少商品受到报错的影响。看看 feed issues, accout issues有没有报错。

在products->List里面,可以看到所有正在跑的产品

如果出现警告,甚至出现merchant center 被封。你可以给谷歌官方打电话或者邮件联系他们,找代理开户的,就问问代理。

二、 Adwords 界面 + 指标

这是谷歌广告界面,可以看到广告系列(campaigns),广告组(Ad groups).这是两个广告系列层级,如果我们创建谷歌shopping广告,会有第三个层级叫 product Groups。

2.1 先进入Campaigns 然后点 + 号,可以选择数据的时间范围,可以选择看有多少点击,多少转化的图表信息。可以选择查看 clicks Ctr, impression等等表现数据。

如果你要选择看广告系列的字段

选择Campaigns-> COLUMNS ->Modify columns

如果你要选择看广告组的字段

选择Ad groups> COLUMNS ->Modify columns

如果你要选择看产品组的字段

选择Proudcts groups> COLUMNS ->Modify columns

下面修改广告系列的字段

第一列是 Cost(广告成本)

第二列是Avg, CPC(平均点击成本)

第三列是 impr(展示次数)

第四列是 Clicks(点击次数)

第五列是CTR(点击率)

第六列是Conversions(转化次数,电商就是订单数)

第7列是Conv.rate(转化率  转化率=转化次数/点击次数)

第8列是 cost / conv (客单价)

第9列是 Search impr, share(目前搜索展示量/你可能能获取的搜索展示量)

第10列是 Search Lost IS(Rank) (因为排名靠后导致损失的展示份额,排名影响因素挺多,比如你的点击率,广告系列历史情况,商品页访问速度,还有相关性,还有其他)

第11列是 Search Lost IS(budget)(因为预算少导致损失的展示份额)

记得给这个列表取个名字,然后点击SAVE&APPLY 进行保存。

三、出价策略

这个出价策略特别重要,要看完这部分才能开始创建购物广告。谷歌shopping是一个数字游戏,不需要那么多创意,你只需要去看看统计数据,然后决定是否剔除掉产品,最重要的部分是你给每个商品设置的出价。出价是你想为每个点击付的最高价格,如果你出价0.5美金,谷歌知道你愿意最高出价0.5美金一个点击。如果你添加 enhance cpc,那么你最多可以比你的最高出价多百分之二十。

你的出价决定了什么样的关键词可以展示出来。如果出价越高,你可以获得更有竞争性的关键词。例如:buy whiteboard 80cm by 60cm,用户此时知道要买whiteboard的尺寸;你出价越低,那么只能获得没有竞争力的关键词,例如 Best whiteboards for small offices,这说明用户只是在产品调研阶段,购买意愿不够强烈。

出价越高,你的广告会展示更多,这是扩大广告预算的基本方式。但是出价越高,就越难盈利。因为为每个点击付更多的钱。但假如出价太低,那广告展示次数会很少。

我们要去找到一个平衡点(能够最大化我们的盈利),平衡点是动态的。假如你现在出价0.48美金可以盈利,随着时间推移这个出价可能变得不盈利。因为其他广告主的出价也是动态的。出价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一周调整1到2次,要根据你的流量。假如你跑一个测试广告系列,一天100美金或50美金的预算,那最好一周调整两次;假如你用小预算跑广告系列,例如10美金一天,那么你可以一周调一次出价。因为你需要等待数据积累,需要7天时间才能能够看出一些数据变化。)

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出价,当你尝试去出价的时候,有三件主要的事情要考虑,产品的价格,商品的利润空间和平均转化率。(我的一些盈利产品的转化率是2%,其他产品的转化率有6%。针对每个产品的转化率的变动范围是很广的)

例如:我不建议单独为每个产品设置一个出价,我在后面会说广告系列的设置和出价设置。我们在aliepress买产品,举一个同样的例子,例如whiteboard这个产品在速卖通的的成本价(包含运费)为20美金,你卖40美金。这意味着你有20美金的利润,还没包括任何广告和其他成本。

假如你谷歌广告的平均转化率是2%,100个点击里面有2个人会购买商品。这意味着每100个点击就有40美金的收益。因此我需要控制广告成本不超过40美金,40/100个点击 =0.4/click。因此0.4美金是这个产品能盈亏平衡的最高出价。所以假如我们出价超过0.4美金那几乎不可能盈利,所以我们需要控制bid低于0.4美金。

我们不需要经常去更改出价

如果你盈亏平衡或者有一点不盈利,你可以不用降低出价的方式,而是去选择做其他事情让产品盈利。例如在shopify店铺中增加商品的价格(例如24.99美金的提价到29.99美金),折扣销售(discouted pricing by boosster apps,如果购买超过一个产品有折扣),创建交叉销售(OCU app)

重要提示:不管何时去做出价调整,通常需要5天时间等待调整。你要等待至少4-5 才能再一次的调整出价。因为出价不会一下子变化,每天增加一点,5天后才能达到你想调整的价格。不断调整价格会让价格变乱的。

当你做出价调整的时候,你最好一点点的增加。例如最好是增加0.03到0.1美金之间,一般就0.03到0.05美金之间。如果你的产品展示太少,你可以调整幅度为0.05-0.1美金,假如你的产品没有任何展示,你可以增加0.2美金。

当你创建谷歌广告的时候,或者在谷歌shopping广告中有一个新产品。这个需要时间去跑出流量, 在广告系列刚开始跑的时候,谷歌会更保守的展示你的广告,不会让你的广告展示太多。因为谷歌想看看用户对广告的反应。他们会点击广告吗?会去你的网站吗?他们会在你的网站停留多久?等待评估数据(CTR)完成后,谷歌开始知道有多少人会去你的网站,谷歌会在相关的搜索请求时会更频繁的展示你的广告。

不像facebook广告有很少的爆款,这些爆款带来大量的销售额。而在谷歌广告中,你会有很多小爆款,每个爆款会产生小的销量。每个单独产品不是都可以扩量的,但你可以有小爆款,可以让你的收益持续,但你很难对它们进行扩量。在我的店铺中,我有14个产品能盈利,其中有5个能扩量。要上传更多的产品到你的网站,然后测试,你要是赚到钱,就可以找va帮你做商品上传,因为你上传更多的产品你就有更多盈利的产品,那么你更有可能去产生持续的收益。最后想说的是,爆款也可能会在后期不盈利的

四、预算策略

在测试广告系列中,至少要有10美金的每日预算。最好你能花每日50美金的预算,在30天后将会给你带来很多数据。我的广告测试预算是120美金一天,我每天上传15个产品,所以我的测试预算会多些。对于测试广告系列来说,每日预算等于商品数量的二分之一到四分之一之间。

例如:

50美金的日预算,你可以测试100到200个产品

10美金的日预算,你可以测试20-40个产品。

需要跑你的测试广告至少30天,因为adwords需要一点时间去跑广告。你甚至在头几天没有展示。你会慢慢起量,所以30天是最好的测试时间。在30天中,你会排除掉不盈利的产品。

在这30天中你会做优化,你会在前30-40天中不盈利,要做好这个准备。因为你要找哪个产品不盈利,哪个产品能转化,你需要去排除掉不盈利的产品。谷歌广告你永远也不会立马盈利,你之所以能盈利是因为你做了一些优化,添加屏蔽的关键词,修改你的出价, 持续的优化。

所以目标是更快的购买数据,去掉不盈利的产品,优化能盈利的产品。

假如该商品在我们测试广告系列中获得3个转化,我会尝试把该产品挪到一个单独的广告系列中。给它分配额外的预算。

要注意到有时候你在广告系列中得到一个错误说这个广告系列Limite by budget,如果你看到这个信息,这意味着你的出价太高或者你在广告系列中给的的预算太低了。你要么增加广告系列的预算,或者你减少产品的出价。

第三章:谷歌购物广告(产品导入及编辑)

本文包含如下部分:

一、产品价格

二、通过oberlo导入速卖通商品

三、product feed 优化

四、商品图片 +标题

五、商品描述

六、添加tags

七、cj dropshipping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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一、产品价格

1.1 怎么样设置一个商品的价格

我推荐商品价格加价幅度为5美金的倍数,商品价格小数后两位为.99。以.99结尾的价格在我的经验中转化是最好的。客户心理学来说消费者会觉得 .99结尾的价格更便宜,这是我推荐的定价方式。

例如:

14.99 美金

19.99 美金

24.99 美金

29.99 美金  –这个价格转化比 30美金的价格好

34.99 美金

39.99 美金

1.2 我们需要设置一个有竞争力的价格

为了让我们的广告能够得到展示并且能够有一个更高的排名。例如我们要卖的产品是 pregnancy pillow. 我们的售价为该关键词前5名竞争对手的均价,(49.99 + 52.95 + 49.99 + 65.99 + 52.95) /5 = 54.37。在这里我们的最优价格为54.37

但不代表我们设置这个价格后,我们就会出现在前五名。因为排名有很多因素影响,例如质量得分、你的出价(bid), 广告排名等等。所以说我们在这里是一个基础价格。

当你测试你的产品的时候,如果你的利润允许(至少要10美金的利润,理想情况下是20美金的利润空间)的情况下最好去降低你的价格。我们去速卖通看产品的价格为31美金。如果我们卖54美金的话,还有23美金的利润。

测试阶段:我会选择卖 44.99 美金,有13.99的利润 ,如果这个产品有销量的话,我会增加产品的价格为 49.99 美金看看是否会影响转化。

在测试阶段利润为13.99美金算还可以。因为44.99美金售价会比49.99美金售价更有竞争力。当我们卖44.99美金时候,在这前5名的竞争对手中我们是最便宜的。我会测试一下这个价格,如果转化我会增加售价例如49.99美金看看是否影响转化,一般情况下转化率不会变化太大的。

二、通过oberlo导入速卖通商品

如何从速卖通网站导入商品到店铺中:

如果你刚开始开店并且没有很多订单,我建议用oberlo,因为它是免费的。月销售量低于50个可以免费该app, 但如果你的店铺有些流量后, 我建议用Dropified软件,dropified跟oberlo很类似,但更好用些。比如有variant mapping功能,还能用aliexpress的返佣计划。如果你计划使用dropified,我建议你去admitad去申请速卖通的返佣计划。

我会教你如何使用oberlo导入商品,dropified跟oberlo很类似。题外话:商业变化很快,Dsers这家公司可能是最优方案,简单来说Oberlo只能实现半自动化,而Dser能实现全自动化。

你只需要安装oberlo的谷歌插件,如果你用dropified, 那么就安装dropified谷歌插件

然后你去速卖通官网

1、打开oberlo谷歌插件

2、我们选择支持epacket的商品, 支持epacket的商品会标绿, 任何标红的我们都不太想要(不支持epacket)。选择速卖通的标准物流方式,会没有具体的妥投地址跟踪信息,会导致客户投诉时败诉,而epacket有具体的妥投地址跟踪信息并且物流时效也相对比较快。

我建议寻找供应商的时候,要注意店铺的评价好不好,店铺的开店时长久不久。

看了店铺有90%的正面评价并且开店5年,这家店铺算靠谱的。

鼠标放在图片上,就会出现add to oberlo, 点击它

显示 product import successfully,说明从速卖通成功导入到oberlo中。点击open import list.

这就是我们导入的商品信息

三、product feed 优化

要优化所有的Google shopping feed的字段和属性。直接上传产品,没有去做任何修改就去跑谷歌广告,会导致广告更难盈利。因为太匆忙了,商品图片的点击率会很低,从而不能带来任何销售,并且页面的转化率会很糟糕,你需要花点时间去上传你的产品,这个任务是你必须做的,从而确保你的产品能够更有机会成功。

产品的标题+图片+描述是在你的Google  shopping feed中是最重要的事情。

你的标题是重要的,让你产品能够被真实展示。

图片对于点击率很重要

描述对于获取相关关键词流量和让访客购买你的产品都很重要

当你跑谷歌shopping广告的时候,你可以用这两个方式去扩大你的广告系列

第一种:增加你的出价,出价越高,流量越大

第二种:优化你的标题,图片,描述去捕获更多的搜索关键词

例如你有一个标题包含5或者6个关键词,相对于只有1个或者两个关键词的标题,这个产品会展示更多。假如你有很好且唯一图片,你的点击率会更高,会有更多的流量到你的页面上。描述也一样,同样可以获取更多关键词的流量。

优化的顺序

1:产品图片

获得一个好的图片,它不能是模糊的,并且唯一的图片(其他店铺没有使用过)。如果你的产品能在谷歌shopping中盈利,尝试去创建一张更好的图片,然后比较图片的点击率。因为更高的点击率意味着更多的流量。

2:产品标题

目标是有4到5个关键词,试着不要堆积关键词从而让标题看起来更自然些。把高搜索流量的关键词放在前面,不要去重复关键词。

3、商品描述

3.1 有H1标题(headline), 描述刚开始的部分是关于产品的H1标题。视频(可选择的)可以增加转化率。最好去速卖通卖家那里拿到视频,也可以从YouTube拿到视频,但要小心版权问题。视频对你产品页面的转化是有非常大的帮助。

3.2 关键卖点,你不需要有一大段的描述内容,你只需要把商品的描述变成一个个卖点。因为很多人都是快速的看商品页面。

3.3 描述当中的图片,商品页面中最好在描述中插入图片。因为有些访客很懒,例如在手机端很多访客不知道可以翻看商品的图片或者不想这么做,他们就直接往下滑商品页面。所以你可以把图片放入描述中。一段文字,然后一张图片,然后又一段文字。。。文字和图片进行交叉展示。

3.4 运输时间,你需要让运输时间在商品页面中展示出来。可以这样说:Please allow two or three weeks for delivery due to high demand

3.5 保证可以退款, Money back guarantee. 能够帮助提升转化率,因为这个guarantee 就像有一个信任背书一样。

例如:

OUR GUARANTEE

At -Zambell.com~, We truly offer the most stunning ,trendy highest-quality products in the world.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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4、 产品标签,这些产品标签没有在shopping feed里面,但会被谷歌抓取

目标是10到20个关键词标签。通常刚开始的时候是10个标签,如果产品盈利的话就添加更多的标签。标签要使用高频率的搜索关键词。

5、产品URL,不要让URL特别长。当你通过oberlo导入速卖通商品, 直接使用速卖通的商品标题会导致商品URL是一个非常长的URL,你要确保你的商品URL是一个非常简短的URL。

四、商品图片 +标题

第一个标题是商品标题,商品标题要精简。太长的标题会影响美观从而影响转化。

第二个标题就是SEO标题或者叫Page title, 可以放一些关键词进去。这个标题是给谷歌看的,这个标题用户看不到。

选择你想导入的图片,这个产品成本为40美金,要有14.99美金利润,那么最终售价为54.99美金,compare price 设置成售价的两倍为99.98美金。

先去掉品牌名 PAPERANG

当人们去谷歌的时候,最好取个唯一的名字。然后点击import to store 按钮

点击 EDIT PRODUCT ON SHOPIFY

导入到店铺后,第一件事情是处理一下图片。可以把图片中的不必要的字给去掉。让这张图片变得唯一。

截一下图片,让图片看起来更好看些。

尝试去更改seo title,大约最好4到6个关键词,可以看看谷歌推荐的相关关键词。

记录一下small portable , photo printer, buletooth mobile

输入5个关键词,URL链接也更改为这个seo标题,然后点击save。

五、商品描述

我会撰写Speedy Pocket Bluettooth Printer的描述

1、先选择Heading 1, 我们会写这个产品的主要功能

2、 从供应商找到商品的视频链接

用chrome 的审查元素,找到视频的链接,然后下载, 上传到youtube 账号中。

点击分享->嵌入就可以看到要插入的视频代码。

点击insert video,粘帖视频嵌入代码,点击Insert video.

3、开始列产品功能点 Bullet Points

你用aliexpress上的产品标题在谷歌搜索, 你可以发现很多其他的dropshippers卖这个东西。最快的写商品描述方法是把其他的dropshippers说的描述进行整合。不要只是复制一家店铺,你可以取一些店铺部分商品描述,整合一下。

假如商品卖的很好,而且能盈利,我推荐你自己写商品描述。让商品描述10倍好于其他店铺。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刚开始你要快速的上更多的产品。因为很大的可能是你上的大部分产品都不能盈利。因为爆款经常是20到30款出一款,这意味着你可能有19到29款产品是失败的。假如你浪费时间去自己写很长的商品描述,假如商品是不盈利的话,这么做就浪费时间了。

你可以称这部分为 FEATURES 或者benefits。因为这是电子产品,所以我会给他起名叫FEATURES。我会给它H2标签。

在描述底部添加一些图片,Image alt text编写一些文字。每张图片随机抽取一些关键词写进去。

如果你卖的产品价格越贵,你就需要写更长的描述和更多的图片。假如一个商品价格超过50美金,购物决定会更谨慎些,人们更可能会阅读所有的描述。假如产品价格很高,我推荐至少放三张图片进去。除非你要详细的解释产品,要用图片进行解释,可以放更多没问题。

假如产品价格就20或20美金以下,人们不会阅读所有的描述。

假如商品是盈利的我也推荐撰写描述和添加更多的图片。

剩下的是运输时间和保证条款。我们还可以放一些商品稀缺的信息

***Update: Due to increased social media attention this product is selling extremely fast. Limit of 5 Speedy Pocket Bluetooth Printers per order.

Click the ADD TO CART button before we sell out!

这段产品稀缺的信息放在页面上能增加转化率,但不要放在所有页面上,因为这样看起来有点假

Shipping:please allow 2-3 weeks for delivery, due to high demand for this product.

Our guarantee: We have tracking numbers with every order. And we have support where you can contact us. We provide tracking numbers with every order and our shopping cart is SSL secur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at all,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get in touch: [email protected] – we answer all queries within 24 hours.

We truly believe we make some of the most innovative products in the world, and we want to make sure we back that up with a risk-free ironclad 45-day guarantee.

if you don’t have a positive experience for ANY reason, we will do WHATEVER it takes to make sure you are 100% satisfied with your purchase.

Buying items online can be a daunting task, so we want you to realize that there is absolutely ZERO risk in buying something and tring it out, if you don’t like it, no hard feelings we’ll make it right.

六、添加tags

怎么添加tag到你的商品页中?

当你做完所有的商品描述,图片和其他。添加越多的tags越好,我推荐添加10个。

如果你的商品卖的很好并且盈利的话,会添加额外的十个标签,大概20个标签就足够了。

到adwords 的keyword planner,Tool->PLANNING->Keyword Planner->find keywords,在右上角点击下载keyword 列表。一个一个关键词粘帖到tag中, 这些标签你不会在google shopping feed中看到,但谷歌会抓取页面中的这些标签。从而增加页面的相关性,这样可以增加你的产品被展示的机会。

七、cj dropshipping

cj dropshipping 用了一年多,这是我用过最稳定的供应商。他们响应很快而且合法。是一个中国供应链处理中心。他们在美国和中国都有仓库。他们的产品经常能在48个小时内发出去,你可以拿到相比于aliexpress更便宜的价格,我推荐使用cjdropshipping。如果你有产品卖的很稳定很好。用速卖通测试产品完全没问题,想要一个稳定的供应商我推荐使用cjdropshipping。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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下一节:google ads 入门

第二章:谷歌购物广告-选品篇

第一部分:选品标准

第二部分:怎么样满足上述选品标准(案例分析)

第三部分:产品调研- 谷歌购物广告页

第四部分:产品调研- commerce inspector

第五部分:SEM Rush

第六部分:Similar web & CJ

第七部分:Facebook调研

第八部分:MyIPS m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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第一部分:选品标准

必须的条件:

1、价格必须要有竞争性(目标是比你的竞争对手价格低)

手工spy竞争对手的价格:

通过访问谷歌www.google.com, 输入关键词,找到shopping标签。就可以看到竞争对手的价格,有竞争性不意味着是最低价格,有个简单的定价原则是 你的产品售价=寻找跟你的产品属于同样消费档次的 且关键词排名前5的竞品,取这些竞品售价的平均值

如果你投放的目标国家是美国,那么你的ip地址也要是美国的(最好找个快点的科学上网方式)。

Image

2、关键词月搜索流量至少要1千,理想是1万+

例如你投放的国家是美国,那么就是这个关键词在美国这个国家且语言为英文的月搜索流量至少要1千。关键词和类似关键词的月搜索流量加起来超过1千就可以了,当然越多越好。

怎么查询关键词月搜索流量?

2.1 Google keywords planner,注意选择语言为英文, 国家选择为美国

点击 Discover new keywords

输入你想要推广的产品的关键词,顺便选择语言和国家

如果你的adword账号有投放,那么会出现具体的月搜索流量。如果完全新的adword谷歌广告账号,那么月搜索流量的数据粒度会粗糙一些,例如1k-10k,10k-100k这样的区间。

Image

2.2 Chrome插件:Keywords Everywhere – keword Tool, 当你在谷歌搜索关键词的时候,会在右边显示相关关键词,和月搜索流量(因为没付费所以没显示),注意插件的设置(国家选择美国)。

3、至少10美金的利润空间(理想的目标是20美金)

给我带来大量利润的商品还是那些利润为20美金的商品。假如这个商品在速卖通上面的价格为10美金,运费为5美金。那么你卖25美金就有10美金的利润,这个商品卖35美金就有20美金的利润。

刚开始你可以把利润设置为10美金,看看商品是否能转化。如果能盈利的话,可以试试提高一下售价,看看对转化率是否有影响?

推荐的产品:

1、产品正在流行,Google trend 显示在增长

谷歌趋势显示在增长,那么流量会逐月增加。

不推荐的产品:

1、aliexpress 流行,销量好的产品

很多人都盯着这些产品,例如大型的网站,所以很容易就饱和了,竞争会非常激烈

2、确保你的产品没有版权问题(例如:Harry Potter, Marvel)

不要售卖captain planet stuff.你售卖这些有版权问题的商品,会引起你谷歌账号被封。

而且shopify也会封你的账号。

3、不要销售武器(knives),sexy toys 或者 skin/cosmetic/supplement.

谷歌有很强的购物政策,这些危险品,涂在脸上的化妆品,护肤品和吃的营养品都可能导致账号被封。

第二部分:怎么样满足上述选品标准(案例分析)

在aliexpess 找到 robotic vacuum cleaner 售价为68美金

1、科学上网(美国ip地址)

2、谷歌搜索  robotic vacuum cleaner 查看shopping页

3、产品售价范围很广,有些高端的需要400-500美金,也有低端的才20美金。通过筛选出价格范围为 1美金到 100美金区间的竞品,找到跟我们的产品消费档次相同的竞品。我们需要我们的售价有竞争力,但也不需要卖的价格为最低。当然你的售价最低还能保持20美金利润那就最好了。这个产品我们卖87.9,也有20美金利润。价格也有竞争力(比第二名,第五名竞争对手的产品价格低),所以满足第一个标准(价格必须要有竞争性)。

4、通过 Google keywords planner,查看

robotic vacuum cleaner 月搜索流量为18k

robotic vacuum 为110k

best robot vacuum 60k

这些相关关键词加起来近200k,远远超过1k的要求,所以满足标准二(关键词月搜索流量至少要1千,理想是1万+)

注意 competittion,显示很高,我们不需要过多关注这个指标,因为不太准。

Top page的bid也不是很准,你必须实际跑跑看才能知道合理的估计bid值

5、因为我们准备卖87美金,所以利润为20美金,满足标准三(至少10美金的利润空间)

综上所述,可以上传该产品到店铺中进行测试,

6、再看看谷歌趋势,发现11月份开始,这个产品销量会慢慢增加。所以适合在一年的第四季度更适合推广这个产品。可能是因为第四季度节日多会送礼品,垃圾清除器蛮适合作为礼品的。

第三部分:产品调研- 谷歌购物广告页

谷歌购物广告每天上传商品的数量?

你必须每天上传5个商品,谷歌购物广告跟facebook广告不同, 你不需要制作广告素材。所以能快速的每天上传5个商品。你测试的产品越多越好,google shopping更重要的是商品的数量而不是商品是否是爆款。谷歌购物广告更多的都是小爆款但爆款的数量多。你必须要测试越多的商品越好,我的助理一天会上传10到15个商品。1个助理,至少每天能上传5个商品。我现在用三个不同的助理。

怎么样去寻找跑谷歌shopping广告的其他店铺呢?

在跑谷歌购物广告的店铺是很好的产品获取来源。

所以,第一步,先确保你用科学上网(美国ip)

1、在谷歌搜索 amzone movers and shakers,这个类目下都是过去24小时内有很高销售量的产品

Image

你可以去看看如下类目:

Home & Kitchen

Kitchen & Dining

Patio, Lawn & Garden

Sports & Outdoors

Tools & Home Improvement

例如:Home & Kitchen 中看到 memory foam travel pillow

然后用 memory foam travel pillow 关键词在谷歌shopping页面进行搜索,会看到很多的店铺,从中筛选出dropshipping店铺。

如何判断是否是droshipping店铺?

1、如果是dropshipper,不会有很高的评分。例如92%就很可能不是dropshipping店铺

2、reviews很多就不太可能是dropshipping店铺

3、将多个店铺的信息合并成一个店铺的 这些店铺一般来自平台

4、dropshipping店铺会每天不断的添加商品。用inspector可以看到。

如果通过关键词找不到dropshipping店铺,不代表这个产品不能投谷歌shopping广告。我们去看看goolge trend ,看起来该产品目前在流行。

如果其他店铺没推广,可能意味着这个产品很好。

查看一下谷歌月搜索流量30k,流量可以的。

第四部分:产品调研- commerce inspector

使用commerce inspector chrome 拓展插件,你现在已经找到一些竞争对手的网站, 使用commerce inspector spy这些网站。免费版本已经够用了。去products页面,去看看最近发布的商品。理想的情况下,寻找售价超过20美金的商品。从这些商品标题中提取出关键词,例如U型枕头 提取出关键词为pregnancy u shaped pillow。

谷歌搜索:pregnancy u shaped pillow

速卖通售价大概20美金左右,谷歌广告的售价都在40-50美金左右,有比较可观的利润。

查看 baby support seat 如果前几名都是target walmart jet ebay大网站,那么这个就希望不大。说明竞争激烈。如果找不到dropshipping 店铺的话。侧面也说明竞争激烈

查看 fodable keyboard 月搜索量 880 相关的关键词480,可以试试。

第五部分:SEM Rush

免费版本每天可以请求10次,或者可以使用7天试用。

Semrush 提供PLA research, product listing ads,就是google shopping。

你可以在PLA research 输入竞争对手的域名,你可以看到10月份才开始投放谷歌广告。有17个pla 广告。这不是所有的广告,只是semrush抓取到的。不可能百分之百准确,不会捕获所有的广告。但可以大概知道跑了哪些广告。

就算你搞个付费账号,也只能看到前10 pla广告。如果你没有一个月赚1000美金,不建议选择399美金的套餐(可以看到所有的广告),前十个广告还是不错的,如果你有一批网站。那也不少产品了。

最好找一些这样的店铺(跑了一段时间,店铺慢慢增加产品数量,这意味着店铺是盈利的)。有一些产品跑了一段时间,如果广告排名很靠前,那就更好了。依次打开商品链接,看看商品关键词的搜索量,竞争对手的价格,和谷歌趋势情况。可以看看高价的商品,我蛮喜欢价格高的,利润空间足够的商品。如果商品价格为1000多美金,那价格就太高了,特别对于dropshipping店铺来说,最多也就100-200美金左右。价格高的商品,要看看速卖通供应商的卖家评分,看看商品的品牌名。

第六部分:Similar web & CJ

similarweb,我实际上用的不多。是因为similiarweb没有谷歌广告的数据。

可以看到不同的渠道的流量分布情况。search流量包含自然和付费流量

有一些付费的关键词可以参考。如果用这些关键词跑搜索广告,那么也很可能会用这次词来跑谷歌shopping 广告。如果一个dropshipping店铺在某个关键词能排第一,我会测试一下这个商品。我会略微的低于竞争对手的价格。因为你的价格越低,那么谷歌会提高你的排名。如果你价格低于它,这并不意味着你的广告排在前面。因为可能竞争对手跑了好几年的谷歌shopping广告,账号已经积累一些质量得分。排名依据很多因素的,其中一个是 quality score,我会把网站放入similarweb, 看看top paid keyword有哪些。然后去测试这些关键词对应的产品。

如果你去 https://cjdropshipping.com/, 可以看看 cosumer electronics.这个品类质量很好,速卖通这个品类产品质量不好,但有些cjdropshipping提供的商品你不能销售。不能销售Canon cameras。因为你没有授权。有些商品要小心,例如不要销售Game of Thrones,如果销售可能会有版权问题。但 camcorder glasses. 我看到很多人销售,可以试试看

第七部分:Facebook调研

怎么样在facebook寻找可以投放谷歌shopping的产品?

facebook 投放广告的时候,发现一个爆款最关键的是去寻找一个没有饱和的商品。最大的爆款都是那些新的,其他人没有测试过。但谷歌shopping广告不一样,你希望人们去测试产品,因为你需要对这个产品有需求。因为需求等于搜索流量,我需要人们知道产品,这样他们才有可能在谷歌搜索。

我们先去google trends, fidget cube曾经是爆款,在2016年8月份。如果你用facebook广告去跑这个产品,2016年9月份到2017年1月份,是跑这个产品的最佳时期。因为这段时间,看到这个广告的人还比较少。你可以快速的扩量,因为产品还没跑和。如果是跑谷歌广告,最好是后半程,即在2017年2月份到5月份。这时候搜索量会很高,竞争也不会很激烈。如果在2017年6月份之后,那么搜索量会下降,而且竞争会增加。所以跑谷歌购物广告的时间最好为facebook广告已经跑了几个月甚至半年。

Image

在facebook已经饱和的产品去做谷歌shopping广告表现很好。很多广告主在Facebook推广这个产品,这意味着这个产品有很多曝光量。人们会去用google shopping 去搜索该商品。

1、去点赞在facebook上的dropshipping店铺的粉丝页。甚至去点击dropshipping店铺的广告,进入店铺的网站,并添加商品到购物车中。facebook算法会认为你是想购买商品的人从而你会看到更多的广告。这也是我们需要的,我们希望更多的广告(投放google shopping的店铺的广告)可以在我们的facebook信息流中看到。

2、我们只需要关注店铺的粉丝页(网站底部可以看到facebook粉丝页的链接),粉丝页也会推荐相似的粉丝页,选找看起来是dropshipping的粉丝页,然后关注它,最好这个店铺是综合型店铺。就这样不断的关注店铺粉丝页面。然后你可以打开店铺的商品详情页面,添加商品到购物车,添加到结账页面。做这个操作的时候需要登录你的facebook账号,这样facebook才能跟踪到你的这些行为。

3、我们去找这些店铺发布3到6个月之间的商品,而且通常这些店铺也会跑谷歌广告。

4、安装Turbo AD finder chrome插件,这个插件可以让你的信息流只显示广告。从而提高信息查找效率,毕竟我们看信息流是为了看竞品的广告。

第八部分:MyIPS ms

https://myip.ms/browse/sites/1/own/376714

这个网站会列出排名前几十万的shopify店铺,一个个去打开链接,看看哪些可能是dropshipping店铺。我会直接跳到第十页,任何域名包含deal的很可能是dropshipping店铺。或者域名带有trend或者 gadget等等。

觉得不错关注一下& 点一下在看,谢谢!

后面讲:

第三章:产品编辑

第四章:google ads入门

第五章:谷歌购物广告系列创建

第一章:google shopping 基础设置

如下内容来自国外的教程,自己翻译并加入一部分自己的理解

1、谷歌购物广告是什么样?
在谷歌搜索dress,找到 购物标签栏, 就可以看到关于dress关键词下的所有购物广告信息。你可以看到商品的图片,商品的标题,价格和商家名称,还有评论数量。还能通过左边信息栏(价格范围,颜色)更快速且精准的找到自己想要的商品。相对于文字广告来说更直观。Google购物广告是一个比较购物搜索引擎,可以让零售商用视觉的方式推销自己的产品。Google shopping 现在支持国家数量达40多个。

2、为什么要做谷歌购物广告?

2.1 谷歌购物广告已经占谷歌广告的65%的份额,其中有89%的卖家是中小卖家。说明谷歌购物广告的流量很多而且中小卖家比较友好

2.2 图片广告展示比文字广告更直观的让消费者看到这个商品

2.3 相对展示广告来说,谷歌购物广告的用户有更强的购买意愿,所以点击率和转化率会更高。

3、Google shopping购物广告的基础设置

第一部分:店铺合规信息

第二部分:APP + merchant center

第三部分 : 运费设置

第四部分:Adwords(谷歌广告账号)设置

第五部分:跟踪设置第

六部分:同步商品信息到merchant center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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第一部分:店铺合规信息

店铺类型: 谷歌广告适合利基店铺或者综合型店铺。如果你没有店铺,推荐创建综合型店铺。

建站方式:选择shopify开店, 不要用bigcommerce , woocommerce。shopify是最容易的建站方案。

shopify的缺点是:会遇到版权问题,有时候会被封店。而且每个月要29美金的月租+另外加收 0.5%-2%的交易手续费,建站成本相比于bigcommerce(需要29美金月租,在交易额不超过几千美金的情况下,不需要手续费),woocommerce(需要支付服务器的费用,sitegroud 10美金/月 对新卖家来说足够了)来说是偏高的。

shopify的优点是:生态体系(很多app,很多时候,离不开shopify就离不开它的生态。就好像有些人购买苹果手机,就是因为里面有个app能满足自己的需求),消费者体验和使用难易程度来看,确实是其他建站方式无法超越的。

Theme:推荐Shoptimized这个主题,我感觉brooklyn免费主题也不错。

域名:买一个.com的域名,不推荐购买.org .us 或其他类型的域名

邮箱:可以用Zoho,国内可以使用腾讯的企业邮箱 https://exmail.qq.com/,创建一个企业,然后可以创建多个企业邮箱。以前可以使用QQ账号绑定域名邮箱,现在不行了。

店铺需要满足如下条件:

1、要单独创建 Refund policy, privacy policy, terms of service页面

2、创建Cotact us页面,需要有邮箱地址,要有店铺物理地址或者手机号码。 店铺物理地址 可以通过viabox.com 创建PO address作为店铺物理地址

模版参考: If you have questions please use contact us at All inquiries are responded to within 24 hours on business days. Our address is:

3、导航栏中能看到这些页面(Refund policy, privacy policy, terms of service)

第二部分:APP + merchant center

Merchant center 是为了托管你网站上的产品信息的。例如产品的标题,描述,商品页链接,图片链接,商品分类信息,需要你上传哪些信息,详细请见如下:

所需字段的定义:https://support.google.com/merchants/answer/7052112?hl=en

商品的类目信息,例如我们的商品是裙子(Dresses)。那么 google product category 字段值为2271, product type值为“Apparel & Accessories > Clothing > Dresses”

类目映射关系表:(从中寻找出你的商品所对应的编号和谷歌类目信息)例如:2271 – Apparel & Accessories > Clothing > Dresses详细请见 https://www.google.com/basepages/producttype/taxonomy-with-ids.en-US.txt

Shopify可以通过安装APP,上传你的产品信息到Google 的Merchant center中。也可以通过下载商品数据(最好要有点编程经验),然后通过上传csv的方式进行上传

Product feed被批准后(通常需要3天以上,谷歌需要时间抓取和审核你的商品图片标题等等信息),通过关联Merchant center和谷歌Adword账号(Google ads), 就可以通过Google ads 对Product feed中的商品进行投放广告.

推荐用 Feed For Google Shopping APP来上传你的Google shopping feed, 可以节省你很多时间。不推荐官方免费的APP,那个官方APP当你想扩量(从美国拓展到全球市场)的时候很头疼。

如何注册merchant center:
1、打开谷歌官方网站:www.google.com, 输入merchant center。直接打开第一个链接

2、点击 Get started

3、输入你的商业信息,点击create accout进行创建。如实填写你的公司名称,所在的国家

4、在merchant center中验证你的网址
点击 oveview-> Fix it

输入你的域名,选择 Add an Html tag to my homepage

去复制黏贴这段代码到shopify 的 Online Store -> Themes -> Actions(Edit code)->theme.liquid 的<head> </head>之间的任意位置,添加后点击右下角的verify URL

5、点击右上角的小工具,会弹出Sale tax 就是税费设置,Shipping and returns就是运费设置

6、选择没有任何税费的选项就行

7、点击 shipping and returns后,点击+号

8、如果你是做dropshipping模式的话,可以参考如下设置。25美金以上免邮,25美金以下收取2.99美金。一般测试的时候选择美国,后期扩量可以选择其他国家(例如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等等)。Transit Time(运输时间)选择3到10个工作日。

9、点击 Shipping rate的+号,添加如下运费价格设置

第三部分 运费设置
1、 先去shopify 后台,找到左下角的setting,然后打开 shiping and delivery

2、点击 Manage rates

3、有两个shipping zone,可以删除掉一个,只剩下 Rest of the World。点击Add rate添加shipping设置

第四部分:Adwords(谷歌广告账号)设置

创建谷歌账号,可以找代理(一级代理蓝标,飞书等等,还有一些小的代理商)。开美金谷歌投放账号需要有美金,转账有些手续费。走的代理的话,提供一下你的网站域名,邮箱,营业执照就可以开始投放了。或者自己创建一个谷歌中国区投放账号(有6%的税费),可以直接在adword后台关联自己国内的银联卡.

Merchant center 账号与 adword(Google广告投放账号)关联
1、点击linked accouts

2、点击LINK ACCOUNT

3、输入你的Google ads accout 的ID 然后点击 SEND LINK REQUEST,这一串10位数字号码,可以在Google ads后台的右上角看到

4、发送完请求后,点击setting& billings -> Accout-> Linked accouts

5、选择 Google merchant center中的 Details,点击Link 就关联上了

第五部分:跟踪设置
1、添加 Tracking for Google Ads,之前看免费的,现在收费了。如果你对代码熟悉一些,可以手动添加跟踪代码,不需要安装APP浪费钱。

第六部分:同步商品信息到merchant center 使用第二部分讲的Feed for Google shopping app来上传

1、要注意Taget Market 选择美国

2、要设置Google category

3、要使用SEO 优化过的title,keyword更多能带来更多流量

4、要把一个产品所有sku都导入,因为有时候一个产品某个颜色能赚钱,其他颜色不能。

上传之后,goolge shopping feed会处在pengding审核阶段,谷歌这时候会去抓取你产品的图片信息。需要一些时间。过两到三天就能审核通过了。审核通过后才能投放Google shopping 广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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下一节讲关于如何选品

shopify店铺被封原因

在每个平台开店都有被封店可能的,shopify的政策也越来越严格。一旦shopify店铺被封基本就拿不回来了,本篇文章将围绕shopify店铺被封来写,主要有三个部分:

1、shopify封店-个人经历

2、shopify解封方式

3、Shopify店铺被封原因

一:shopify封店-个人经历

今年开始,感觉shopify对于卖家来说越来越严格了。19年一切运行良好的店铺,在今年被封了。被封的原因是shopify图片侵权。shopify对于版权问题有一定容忍度,但超过4次,就会被封号了。因为版权问题导致另一些店铺账号关联(怀疑是因为使用多个邮箱注册多个shopify店铺,然后随便变换登入,导致全部被封)。

版权被封原因总结如下:

1、商品图片用了对方的logo

2、用了对方的模特图

3、商品的款式跟对方一样(这个就比较尴尬了,谁知道哪个款式可能会有版权问题啊)

二:shopify解封方式:

1、尝试跟官方去申诉有版权问题的店铺和一些关联被封的店铺(没任何copyright的问题) 官方会说你的业务处于高风险,然后就不让使用。具体的原因就不说了。

2、尝试重新开店铺 不知道shopify的平台边界在哪 目前只能按照一些文章推荐的做法:

注册时候尽量不要使用国内的邮箱

注册时候要关闭某某工具,在某某环境下可能会导致刚注册就被封号

提供新的真实的注册信息,电话 地址等等

使用新的ip地址,尽量不要经常变来变去

不要使用多个邮箱注册多个shopify店铺,然后随便变换登入,这样会全部被封

绑定新的信用卡进行支付 新的域名 。。。

三:Shopify店铺被封原因

1.注册的邮箱尽量使用gmail或者企业邮箱少用163、qq邮箱,会有一定概率会被封号或者收不到shopify的邮件。

2.注册时要关闭翻墙工具,在翻墙的环境下可能会导致刚注册就被封号。注册时以及注册成功之后的一段时间,不要使用梯子工具登录你的Shopify后台,避免IP地址频繁变更

3.shopify后台填写个人信息的时候要保证国家,地址,电话等的真实性,特别是国家栏。一旦被Shopify检测到Shopify店铺的IP地址是在国内登入,而该店铺后台所设置的地址是国外,则会被封店。

4.同一台电脑禁止注册多个shopify店铺,会有一定概率封号。

5.登入ip不要经常变来变去,尽量保证一个ip登入(个人觉得关系不大);

6.不要使用多个邮箱注册多个shopify店铺,然后随便变换登入,这样会全部被封、

7.产品不要是仿牌,一经投诉会立马被封店铺,严重的话你的paypal等收款方式会被冻结。

8、修改了后台绑定的信用卡信息

9、盗图版权问题

大家如果有遇到shopify被封相关的问题,可以加QQ群探讨(874543227),加群请说明自己店铺被封遇到的具体问题,谢谢!

shopify 开店

来自于百度百科介绍

Shopify是由Tobi Lütke创办的加拿大电子商务软件开发商,总部位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Shopify是一站式SaaS模式的电商服务平台,为电商卖家提供搭建网店的技术和模版,管理全渠道的营销、售卖、支付、物流等服务。 [1] 2015年Shopify在纽约与多伦多两地证券交易所上市。 [2]降低小型商户在网店经营上的技术门槛,是 Shopify 最基础的业务。 [1] 商户注册账户,选择网站模版,上传商品并添加描述,设置价格和物流选项,添加收款方式,短时间内就能生成一个美观且可靠的独立站。Shopify 提供 14 天的试用期,月费 29 到 299 美元不等,另外,还有面向更大型商户的,提供更个性化定制的 Shopify Plus 方案。 [3]目前,已有超过一百万家企业使用Shopify平台创建了在线店铺

shopify股价从2017年的40多美金到2020年7月份的900美金,涨了20多倍。可以看见shopify处在一个风口当中。

也对比过woocommerce,magento,opencart,这些开源的建站程序。

magento 和opencart这种生态不好,实现一些功能都找不到相关的插件。对中小卖家,特别是没有技术实力的卖家特别不友好。而shopify在所有的建站工具里面算最简单了,想实现的功能基本在app store都可以找到。

如果想开店,现在有14天免费试用,点击shopify开店。就进入如下页面

注意事项:

1、注册前关闭翻墙工具; 不建议使用 QQ,126,163邮箱注册账号

2、注册账户时地址信息真实有效; 缴纳月租前关闭翻墙工具

3、打开Shopify官网 WWW.SHOPIFY.COM 获取 14 天免费使用

美国银行卡申请

一、银行名称为:美国某家银行

需要办理的话,加QQ:1425786401,200元信息费(提供对应的银行名称,电话联系方式,更详细的办理文档),直接发红包(200元)就行,啰嗦的话就不回。

二、卡号类型“:个人借记卡(debit card)

三、所需要的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护照及复印件(只需要复印有名字和照片的那页,其余不用),

3.常用银行最近2个月流水(不接受超过A4纸大小的流水,尤其是建行那种超大版不接受)

4.200人民币/人,现金 复印件自己备齐,现场不提供复印服务。

四、办理的地点目前可以到北京、上海、苏州的代办银行

五、费用

1、200元的代办手续费(代办银行收取)

2、需要预存2千美金到美国这家银行(低于的话会收账户管理费 15美金/月左右)

六、现场办银行卡到拿到卡所需要的时间,2个月左右吧,卡片会从美国平邮到国内

国内如何购买速卖通产品?

速卖通(aliexpress.com)商品支持很多种付款方式,国外信用卡支付方式为首选。

1、信用卡

信用卡通道目前只支持国外的信用卡(我申请过美国信用卡,需要预存2100美金 + 300人民币手续费,办下来需要2个月)。

可以通过 注册Payonner卡

然后申请一张实体卡(卡大约需要一个月时间才能到,年费29美金),Payonner卡要先存款才能消费,不能透支。

注意:Payonner中国区目前已经不支持虚拟卡了,申请实体卡需要账户有40美金以上的存款

p卡实体卡需要预先充值40美金才能申请,可以通过自己的visa卡给自己的p卡账号充值或者淘宝,在payonner主页面登录,就会看到左上角有个收款选项。

1、点击收款 ->”请求付款”2、选择自己的邮箱,描述写:COMMISSION, 付款到期时间写一个星期左右,点击下一步3、收到payonner的请求付款邮件,翻墙点击付款链接,用visa,mastercard卡进行支付注意: 实体卡需要年费(29美金)

总的手续费为 0

2、paypal

部分商家支持paypal, 但不支持国内的paypal。如果你有香港的储蓄卡,可以申请一个香港paypal.

香港paypal交易手续费为:商家收取5% +  paypal货币转换手续费(港币兑换美金的汇率损失)

3、webmoney

1、 点击进入官网: https://www.wmtransfer.com/ 进行注册就行。这个可以得到一个mini版本的(月交易限额为3000美金左右)

可以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webmoney app,E-NUM app(token, 接受交易验证码), 会自动升级账号为pro,从而取消限额

2、然后通过上传个人护照进行实名认证。(过两三天就能通过)注意:webmoney 实名认证不需要填写 middle name

3、通过 速兑网 (https://fastdui.com/)进行购买wmz (使用支付宝进行购买)

3.1 先注册一个速兑网账号

3.2 然后进行实名认证(webmoney 注册中用到的first name, last name)

认证的时候提供的是WMID  这个不是钱包id

3.3 使用支付宝支付,填写支付宝交易号,很快就能到账。(目前因为库存原因,一天只能购买500个左右的wmz) 1个wmz 相当于1美金

人民币兑换wmz的手续费为:5%

使用wmz 在速卖通进行交易的时候,还会收取千分之8的手续费

总的手续费为 5% + 0.8% =5.8%